一只药

杂毛X陆左 无题什么的,啦啦啦

前面的手稿转成电子稿了
然后。。
更了点。。🌚🌚
【手写超累的!!🌝🌝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叮咚—”
一声刺耳的门铃声划破了冬日寂静的早餐。陆左在门外不耐烦地按着门铃。这个时候杂毛应该回来了啊,这家伙晚上在外面花天酒地不说,早上回家还把陆左锁在门外。
陆左无奈地继续按着,只想给杂毛打个电话,奈何萧克明根本不屑于也不想用现在的高科技。平日里装作一副得道高人的样子,对现在社会的种种指指点点。陆左也知道杂毛的性子,索性也就随他去了。
可现在关键是,正值寒冬腊月室外温度低得可怕,南方又不似北方的干冷,那股湿冷劲儿直往你骨子里钻。陆左被他这样锁在门外受冻,而他却在房内安心舒适地睡着大觉,陆左心中憋屈,可想了想杂毛小道那“风流倜傥”的性子,也无奈只能作罢。
“陆左哥哥,我来吧。”
只见心疼陆左的朵朵从陆左胸前的槐木牌中飞出,看着那若有若无的身影穿过铁门,陆左心中一暖。
“还是朵朵心疼我啊!不像某个喜欢幸灾乐祸的臭道士,哼!”陆左难得说出这种少女般傲娇的话。
铁门应声而开,只见朵朵提着杂毛的耳朵出现在陆左面前。
“啊啊啊,疼!朵朵轻点!好歹我也是你萧叔叔啊,你忍心这样对我吗?!”显然刚刚睡醒的杂毛护着耳朵直叫道。
“哼,谁说你是我叔叔,叫你敢欺负我陆左哥哥,你活该!”朵朵憋红了脸对杂毛喊道,虽说朵朵很生气,但善良的她在说话间把手从小道耳朵上拿开了。
“朵朵,你怎么这么凶,是不是被小妖那妮子带坏了。”话一出口,小道就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本来还笑眯眯地看着两人拌嘴的陆左听见“小妖”这两字时,笑意也逐渐退去,神色渐渐黯淡。
“可恶的臭道士,谁许你提小妖姐姐的!”朵朵的眼泪开始在眼眶打转,时不时还看看陆左的表情。
“朵朵别哭,都是我的错,都是我的错......”
不知如何解释的小道手无足措地挠着头道歉道。
“不,不是你的错,你只是无心的,是我没能力,没守护好小妖和肥肥,都是我的错。”
神情低靡的陆左喃喃着。
“你不要太自责,小妖和肥肥一定会找到的,再说...再说...你还有我......和朵朵啊。”
陆左听见小道说出“你还有我”这只有小情侣之间才会说的话时,老脸不禁一红,可听到后面“和朵朵”才尴尬一笑,知道自己误会了什么,可好似又没那么简单......
见陆左笑了,尽管笑的很勉强,杂毛才愧疚的心才渐渐平和。
“你怎么像个娘们似的,还脸红。”杂毛又恢复了往常的不正经,对着陆左微红的脸嘲笑道。
陆左被怎么一说心中一股无名火生了上来,
“你是好久没被抽了吧。”
陆左将小道扑倒在沙发上,准备给他一点小惩罚,可在小道似公牛般的怪力面前,陆左这小胳膊小腿怎么能与之抗衡,小道借力一个翻身将陆左压在身下,两只手钳制住陆左的手腕,两人的脸之间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。小道
看着陆左红得妖艳的嘴唇,竟有些想亲上去的欲望。
“小毒物,搞基否?”小道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,勾起嘴唇,一脸戏虐道。
“滚!”陆左一脚把小道踢开,从沙发上翻身而起,脸涨得通红。
“怎么没亲上啊......”朵朵在旁边小声嘟囔道。
被耳尖的陆左听见脸又红了一层,“朵朵,叫你平时少看些网上那些不正经的东西,看看你现在...哎...”陆左又不忍责备朵朵。
“哦...”朵朵天真烂漫地嘟了嘟嘴。
陆左直直走进自己的房间,关上房门时,陆左的嘴角勾起一个不经意的弧度。
“还有你么......”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